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

《戰神》《香港大災難》《關公大戰外星人》

網上熱烈討論既 "關公大戰外星人"



《戰神》,是一套特攝電影,於1976年公映,在香港上映時稱為《香港大災難》。當初的宣傳口號為「中國影壇有史以來耗資千萬金元,第一部特技神怪災難電影!」。

網民一度無緣觀看這套1976年的台灣電影:因為當地電影資料館找不到這套片的存檔,但網民也能從當年的剪報和宣傳海報等窺探一二。

2010年,香港導演彭浩翔,親自到台灣找到當年一位投資此電影的老闆,在彭不停游說下,該電影老闆終找到最後一個電影的拷貝(孤本),交由彭浩翔進行數碼復修及重新配音,擬於2010年底上映。

直到2011年4月尾,有香港網民發現原來有外國網站,早於同年3月發放了此影片的完整錄影帶版本,香港網民將這套經典之作轉載。而購入此電影版權的彭浩翔,得悉此事後大感困惑,呼籲網民不要轉載,並要求YouTube方面刪除流出視頻片段。

電影製作背景
1970年代,日本製作了一系列的特攝片,例如《幪面超人》、《電腦奇俠》等,紅遍了台灣、香港、韓國等亞洲地區。當時在特攝片的潮流下,1975年香港邵氏電影公司,製作了一部名為《中國超人》的特攝電影。

當時台灣有電影公司,受到《中國超人》的啟發,想要拍一部揉合現代科學與中國神話故事的特攝電影,《戰神》由此而來。

《戰神》劇本原定以台灣台北市西門町作為發生戰爭的地點,並事先製作出西門町的模型。但是台灣當時處於戒嚴時期,台灣的新聞局審查劇本後,認為西門町離總統府太近,實在不適合用作拍攝戰爭場景題材的電影。電影公司只好硬著頭皮,把戰場搬到香港,重做模型,劇情變為外星人入侵香港,在港島及九龍大肆破壞,半島酒店、康樂大廈、皇后廣場、海底隧道等慘變廢墟。該電影在香港上映時,以《香港大災難》為名。

電影簡介
注意:下文中包含記述作品情節的段落,或許會降低欣賞原作的興致。
故事講述一位已失明的雕刻家,他叫做趙老先生,他一生一直是在雕刻中渡過。雖然,他每天所刻的不過是一塊木頭,卻好似成為一種心靈上的寄托,一心一意要刻好這一座關公雕像。經過四年的時間,他一直不持續雕刻關公神像的工作,並且認為神像完成之時,將會產生無比神奇的力量。

但是,他的兒子趙超羣是一位傑出的科學家,所以無法接受父親對著木刻神像發呆,所以兩人雖為父子,卻在思想上是截然不同。然而,趙老先生的心中也生氣兒子長了這麼大,還培養他讀書,竟來責問他的事情,因此,父子雙方造成極大的衝突。

某日,天空突然出現飛碟在地球上空,並降下外星人任意破壞,眾人完全束手無策;同時,趙老先生嚥下最後一口氣前,他點出木雕神像的雙目時,心中所信仰的神力出現了。最後,幸獲武聖關公顯靈,手持青龍偃月刀下凡,雙方歷經一場激戰後,關公總算力斬外星人,拯救萬民於水深火熱。

篤信關帝的木匠趙老先生(陳又新), 心願為雕琢一座完美的、有生命的關像, 並且能發揮無窮的神力. 兒子趙超羣(谷名倫)為太空科學家, 在科研上有出色成就. 趙老生生為求完成心願, 弄至青光眼, 超羣擔心之餘又覺無謂, 是典型的藝術家和科學家之間的衝突.





香港出現離奇異象, 氣溫反常, 地心吸力間歇消失, 原來是外星人到訪. 它們因地球人在外星進行核試, 為了阻止, 它們不惜來到香港威脅毀滅地球, 期間剛巧捉了超羣的妹妹莉玉(謝玲玲), 嚇得她驚恐失常.







超羣為首的科學家, 在外星人在中區搗亂之際, 出動死光槍等武器反抗, 對外星人來說只當是小兒科的玩具. 







趙老先生誠心祈求, 關公終於顯靈, 變大及富有生命力, 尤其在趙老先生盲了後, 盡力為關像點睛, 務求使他神力更強. 再次顯靈的關公, 就在香港中區與三位外星人決鬥, 保衛地球...












電影宣傳海報
Guan-yu-intro.jpg
報紙宣傳
Guan-yu-news1.jpg
介紹《戰神》的剪報
慌死你睇唔到之 ~ 鼓油碟咁大隻既飛碟
烏蠅頭怪獸(有d似"0帽面超人")侵略香港
由尖沙咀打到過去香港 !!
關公大戰外星人 ~ 尖沙咀
哇 ~ 連尖沙咀鐘樓都抆起呀 ~~~~
青龍刀打外星武器
關公劈乜外星人個頭
外星人梗係要輸啦
關公擺番個 Chok 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