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facebook 聘公關公司,圖發動傳媒攻擊,抹黑 Google !!

Google與後起之秀 facebook爭做互聯網霸主,競爭白熱化。
美國兩大互聯網巨頭 Google和 facebook競爭白熱化,出現像電影描述的骯髒商戰。 fb聘用公關公司,意圖發動傳媒攻擊 Google侵犯私隱,卻閃縮不出面,被傳媒揪出來才尷尬承認是幕後主腦,落得暗箭抹黑污名。


fb針對的是 Google「社交圈」( Social Circles)。為了支援社交搜尋服務,搜尋用戶交往圈子興趣的內容,「社交圈」蒐集了 Google登記用戶的朋友,以及朋友的朋友的資料,當中涉及登記用戶透過 fb等網絡服務跟甚麼人有聯繫。 Fb認為這個動作侵犯私隱,聘請著名的博雅( Burson-Marstellar)公關公司,希望傳媒點出這問題。



指「社交圈」侵犯私隱

博雅聯絡了《今日美國報》、《華盛頓郵報》等主流傳媒,以及電腦私隱和保安分析員索戈安等具影響力博客,慫恿他們寫報道或評論。索戈安指博雅 5月 3日聯絡他時,說如果他沒有時間,博雅可以代寫文章,他認為公關公司要求唱衰某公司,甚為罕有,博雅又不肯透露是誰聘用他們,於是在網誌公開雙方電郵通訊。《今日美國報》也沒跟博雅的主旋律起舞,而是報道有公關公司攻擊 Google,引來輿論熱議誰是神秘主腦,擾攘多日後, The Daily Beast網站查出是 fb。

博雅和 fb前天(周四)惟有尷尬承認此事。 fb強調只是想提醒傳媒留意 Google「社交圈」的私隱問題,所以不出面,堅稱「沒有授權或故意抹黑」,但承認應做得較有「透明度」。博雅亦承認接受 fb要求不透露客戶身份進行公關活動,是違反博雅本身政策。
fb近期跟 Google爭做互聯網霸主,向 Google高薪挖角, Goggle則拒跟 fb分享 Gmail用戶資料。博雅 1970年代曾替尼日利亞政府反擊種族屠殺指控,以及當阿根廷軍政府顧問,這次暗箭傷人,令博雅和 fb都成了輸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