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警方嚴密監視 搶購 iPad 2中港排隊黨無爭


昨日清晨 5時許,已有 50多人在上水廣場排隊買 iPad 2。

上水廣場發生本港與內地排隊黨,為爭位搶購 iPad 2,演變成爭執及淋紅油事件後,警方加派警力在場巡邏,昨日未再有不愉快事情發生,被淋紅油的黑龍江青年,前晚一度在場排隊,但開賣時未見出現。

警方為防中港排隊黨衝突惡化,前晚除有軍裝警員巡邏,並有特遣隊在附近監視,警方並登記排隊人士資料。該名 17歲姓鄂青年,前晚與友人排隊時,聲稱見到向他淋紅油的一名男子,警方調查相信他認錯人。

打尖起爭執

一名排隊姓朱婦人稱,被淋紅油內地青年一幫共有 10多人,在上周 5開始到來排隊,但只派兩名女子佔據前列位置,至清晨時分,其餘 10多人前來插隊,惹起其他人不滿,因此發生爭執。朱婦指出,排在前列 30名內,可以買到 iPad 2最好型號,即時賣出可賺 4百至 5百元。
該名姓鄂青年的同伴,排在隊伍 20多名位置,前晚他亦一度排隊,其後不知所終。由於警方在場嚴密監視,兩幫排隊黨未有衝突發生,清晨 5時許,排隊約有 50多人,稍後放行進入上水廣場豐澤門外排隊,開售前約有 100人輪候,職員派籌 80個,向隅者未出現鼓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