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iPhone Game : CYKW2 成語酷玩2 (中文成語填字遊戲)


也許您已厭倦整天忙於冗贅的定式公文來往,渴望享受成語的美妙;也許您已離開母語多年,想重溫一下青蔥時代背誦成語的曼妙時光;也許您正在學習中文,剛剛體會到成語的魅力…… 成語酷玩2的橫空出世,使您一切關於成語的需求迎刃而解。 成語酷玩2免費版包含了三千左右的常用成語片語, 而完整版所覆蓋的成語更高達一萬以上,繁體及簡體的支援更使這款遊戲所有喜愛中國成語玩家的不二之選。

成語酷玩2介面精美,功能表選擇簡潔,玩家在遊戲主介面設定想要的難度,選擇遊戲中完整顯示的某個成語,即可進入遊戲介面。用手指點擊白色空格然後選擇相應的單個文字, 逐個完成成語單詞的填充,操作簡便,極易上手。隨機出現的 快速10秒填字/5秒填字,給玩家提供了額外的得分機會,精彩刺激,引人入勝。

為了增加遊戲的挑戰性,成語酷玩2的得分將被錄入至記分板,既記錄了您學習成語的點點滴滴,又讓您有機會與世界各地的玩家一爭高下!在遊戲結束後,玩家也可選擇“成語補習”功能來複習自己不熟悉的成語,瞭解每個成語的中文發音和解釋,完整版中更有成語出處及英文詳解,對於溫故知新的中國玩家以及學習中文的外國朋友來說不啻是學習利器。

此外,為了提高遊戲的互動性,成語酷玩2全面支援GameCenter的對戰模式,玩家可以選擇與朋友同步線上PK。 在獲得不同獎品的同時,也可享受與親朋好友相互切磋、共同提高的氛圍。

快來加入成語酷玩2大家庭,第一時間感受我們的最新遊戲,馳騁在成語的海洋中,盡情享受中文語言的無盡魅力!

想全面體驗個 Game, 就 In-App Purchase 支持吓  :
  1. 完整酷版 US$1.99
  2. 去除廣告 US$0.99

一個自由人誠意介紹比大家既 Game,透過玩填字遊戲,可以學習唔同字數組合既成語,溫故知新 !!

iPhone Screenshot 2iPhone Screenshot 1iPhone Screenshot 3iPhone Screenshot 4iPhone Screenshot 5

Price : FREE (In-App Purchase)



大家可以係 iPhone/iPod Touch 用 QR Magic 嘟一嘟就可以連接去 App Store 直接下載安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