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

Sony PlayStation 網 (PSN) 遭黑入侵,恐洩7700萬人資料

如果你有登上日本 Sony旗下 PlayStation遊戲網絡( PSN)玩網上對戰或下載遊戲和影音,請小心。因為 PSN中斷服務六天後, Sony前天(周二)終於承認全球有 7,700萬用戶的 PSN上周遭黑客入侵,盜取了個人資料,更不排除信用卡資料也外洩,可能是歷來最嚴重的個人資料網上失竊案。 Sony遲了一周才公佈事件,顯然隱瞞,遭 PS用戶炮轟。




據 Sony前天表示,本月 17至 19日間,黑客入侵了 PSN,盜取了登記用戶的個人資料,包括姓名、地址、電郵、出生日期和密碼等,信用卡資料也可能外洩。

不排除信用卡資料被盜

放大圖片
一名男子正在試玩 PS3的 3D賽車遊戲, PS3支援立體顯示遊戲。
一名男子正在試玩 PS3的 3D賽車遊戲, PS3支援立體顯示遊戲。
12345678910
Sony沒透露有多少用戶受影響,但由於用戶在 PSN玩網上對戰或下載遊戲、電影和音樂,都需要提供信用卡號碼和其他個人資料,這意味曾登入 PSN使用服務的用戶,都可能中招。 PSN在全球有 7,700萬用戶,單是亞洲區已有 900萬。
Sony在網站登道歉聲明,聲言會透過電郵通知可能已被盜取資料的用戶,又呼籲 PSN及 Qriocity娛樂服務的所有登記用戶提高警覺,密切留意信用卡月結單的賬項,查看是否被人盜用。
Sony在港分公司也發通知,促用戶留意任何欺詐電郵電話,強調公司不會要求客戶提供信用卡和個人資料,公司已設立熱線供客戶查詢,暫未收到香港 PSN用戶個人資料被盜個案。深水埗售賣電玩商店的店員昨天也議論紛紛,但有常常上網打機的市民表示不太害怕。

Sony遲通報涉隱瞞

Sony已通報美國聯邦調查局( FBI),聘請網絡保安公司調查,並採取補救措施,但 PSN被入侵至今未完成修復, Sony希望一周內可恢復部份服務。
網絡保安專家認為, Sony顯然未做好網絡保安措施,更嚴重是 Sony上周二已發現黑客入侵,至前日才通知公眾,足足延誤了一周,涉嫌隱瞞。有 PS用戶很不滿:「 Sony等那麼久才向客戶公開事件,做法太糟糕。」有美國參議員已去信 Sony,要求解釋。
除了 PSN,《衞報》調查發現,黑客只須利用價值 49鎊( 626港元)的簡單裝置和在網上下載免費軟件,即可在公眾地方設定虛假無線 Wi-Fi網絡接收點,人們若不虞有詐,用手機或個人電腦連接這些 Wi-Fi,個人資料都可能被盜。
「無名氏」遭控告曾稱報復
早前網上黑客組織「無名氏」(Anonymous),不滿索尼控告兩名黑客侵權,認為PS3用家有權改裝遊戲機,當時已聲稱會入侵索尼的網站報復,未知今次事故是否與該組織有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