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Sony PlayStation 遊戲網絡(PSN)被黑客入侵,本港有 40萬個賬戶受影響

日本 Sony承認旗下 PlayStation遊戲網絡( PSN)被黑客入侵,有 7,700萬用戶資料可能遭盜竊後,不少 PlayStation粉絲對事件感到心淡。而本港則有多達 40萬個賬戶受影響。資訊管理專家龐曼估計事件或令 Sony損失逾 15億美元( 117億港元)。美國有律師準備代表一批 PSN用戶入稟法院向 Sony索償。

本港個人資料私隱專員蔣任宏昨天就 PSN用戶資料外洩,跟 Sony電腦娛樂香港有限公司副董事村瀨勝彥會晤,村瀨就事件道歉,透露本港有 40萬個賬戶受影響,承諾三天內提供詳細資料。蔣任宏要求 Sony提升 PSN保安,呼籲用戶小心自稱來自 Sony查詢信用卡或其他敏感資料的電郵或電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