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最新疑似 iPhone 5 諜照曝光

iPhone 5疑似諜照曝光 比上一代更薄螢幕更大
疑似 iPhone 5 諜照曝光

據國外媒體報道,M.I.C. Gadget(中國製造)網站週一發佈了自稱是蘋果下一代iPhone手機--iPhone 5的圖片,不過該圖片的真偽性值得商榷。 

M.I.C. Gadget發佈的圖片顯示,與iPhone 4手機相比,這款假定的iPhone 5手機要更薄,且顯示屏更大一些。該圖片還顯示,iPhone 5手機將帶有蘋果在即將發售的白色iPhone 4手機中採用的新近距離感測器。 

此前有消息稱,蘋果供應商將於今年7月投產最新一代的智慧手機iPhone 5,預計到今年9月該產品將正式對外銷售。該消息稱,iPhone 5的外觀與iPhone 4極為相似,但擁有一顆運行速度更快的處理器。該消息還稱,現有的iPhone供應商包括攝像頭模組製造商大立光電、觸摸屏面板製造商勝華科技以及外殼廠商富士康。這些企業將於7月或8月開始生產,隨後將零部件交給富士康組裝。截至目前,蘋果發言人對此報道未置可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