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英電訊商 Vodafone 偷步賣白色 iPhone 4,預計將在下週三 (4/27) 的正式開賣



蘋果迷期待了接近一年、久到幾乎想放棄的白色版 iPhone 4,早前傳出本月底面世,消息獲進一步證實,事關英國有電訊商不小心偷步,賣出一部白色 iPhone 4,荷蘭電訊商也明確通知員工本周三開賣。

全屏幕多工處理頁

科技網 Engadget前天(周五)報道,英國有人在 Vodafone商店意外買到 16GB白色 iPhone 4,有相為證。 Vodafone發現賣錯貨,立即通知各分店要等到下周才開始賣白色 iPhone。據報,荷蘭電訊商 BelCompany也發了內部通告,宣佈本周三開賣白色 iPhone,而挪威業界也傳出同一消息。
白色 iPhone開售,進一步鞏固 iPhone 5秋天才亮相的可能,但 6月蘋果全球開發者大會( WWDC)仍可能發佈新一代作業系統 iOS 5,而功能之一有可能是全面多工處理( multitasking)。




據一段來自越南的短片,有人取得白色 iPhone 4工程機試玩,可看出機內搭載並非現用的 iOS,除程式檔案夾明顯不同外,最突出是按兩下主屏幕按鍵,屏幕下方並未出現最近使用的程式圖標,而是換成全屏幕的多工處理頁,一頁九個「窗戶」顯示各程式運作情況。

白色 iPhone 4是本周焦點,但 iPhone 5謠言繼續滿天飛。之前傳言一再指 iPhone 5沒大變動,但 Engadget前編輯得到消息,指 iPhone 5其實外形會有大突破,機身上厚下薄,角位變圓,像超薄 iPod Touch;而技術所限,為維持 Retina顯示器高解像度,屏幕要維持 3.7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