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

白色 iPhone 4今開售,中環現人龍



萬民苦等逾一年的白色 iPhone 4凌晨登陸香港,數碼通今天全線開售,客戶可即時領取現貨。蘋果同時宣佈香港門市今天開售 iPhone 4,本周五開售 iPad 2。數碼通今天凌晨零時率先於中環分店售出首批白色 iPhone 4,昨晚 9時開始有人排隊,至 11時約 70人等候搶購。



數碼通昨晚向部份客戶發出短訊,宣佈今天凌晨中環戲院里門市率先開賣,每張身份證可出一部機,但必須選用月費計劃,信用卡分期計劃不適用。數碼通發言人向本報表示,戲院里門市通宵處理所有客人才會關門,今晨 8時全線門市也開售白色 iPhone 4,顧客同樣可即時領取現貨。

昨晚 9時起排隊

數碼通的網頁顯示,黑、白 iPhone 4的月費計劃相同,本地數據無限任用月費 398元, 16GB為零機價。發言人稱,顧客可選擇簽署新約;若贖回現有合約,差額可用於手機預繳。昨晚 11時,戲院里門市外聚集了約 70名蘋果迷,排頭位市民晚上 9時許到場,排第 6的姚先生表示已有一部黑色 iPhone 4,但對白色情有獨鍾,決定再買心頭好。
蘋果網站也宣佈今天開售白色 iPhone 4,包括香港門市及網站,但沒公佈售價。蘋果全球產品推廣部高級副主席 Phlip Schiller說:「白色 iPhone 4終於來臨。我們對每個細節力臻完美,感激大家耐心等候。」至於本周五開售的 iPad 2, 16GBWiFi版售 499美元, 3G版售 629美元。
One2free隸屬的 CSL發言人表示暫不評論消息。 3銷售熱線則只着有意購買之客戶留下聯絡資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