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假扮可 jailbreak 任何 iPhone 的新工具?Universal Jailbreaker 疑內藏病毒 !! (大家小心 !!!)

網上最近流傳一款新工具,名為 iPhone Universal Jailbreaker,自稱可以 jailbreak 所有新舊iPhone,就算買的時候為 3.1.3 也可 jailbreak。

由於目前網上流行的 blackra1n 或 PwnageTool 等方法,都不能完美 jailbreak 新一批的 iPhone,用家 jailbreak 完有需要重新開機的話,都要靠電腦啟動。 看起來 iPhone Universal Jailbreaker 似乎相當吸引,故此吸引不少用戶試用。

由於我們未曾試用,故此英文版在報道時已經質疑其可信性。果然不出所料,新聞報道後有不少讀者稱程式內藏病毒或惡意程式。

雖然YouTube的留言看此很真實,但也有一些親身試玩過的用戶發現,程式執行時沒有反應。因此,所有用戶必需提高警覺,暫時不要試用這個iPhone Universal Jailbreaker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