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Facebook 用戶小心,黑客毒電郵盜用戶密碼,收到重設密碼 Email 立即刪除

網路安全公司McAfee今天指出,電腦駭客以 Facebook 為目標,透過電子郵件試圖竊取用戶密碼。

McAfee 說,這個世界最著名社交網站的用戶收到來自臉書的電子郵件,通知用戶 Facebook 密碼已被重設,需點選電郵內附件以取得密碼。

McAfee 說,這封信的附件實際上是「密碼竊取者」,當用戶點選附件時,除了臉書相關資訊外,它幾乎可以讀取該台電腦上的任何使用者名稱與密碼組合。

該公司在聲明中指出:「鑑於 Facebook 有近3億5000萬名用戶可能受騙,這個安全威脅相當危險。」

這封網路詐騙信的標題是:「Facebook Password ResetConfirmation! Customer Support.」

McAfee 建議收到這封密碼重設信的民眾,立即將郵件刪除,並不要打開附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