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iPhone Game : Trap Master:Dragon's Treasure Free 陷阱大師:龍之寶藏 (免費試玩版)


什麼是陷阱大師?
★腦刺激的益智遊戲擠滿了為所有年齡採取更多行動與圖形的變化和不同的很多陷阱
★無盡的階段
★繽紛可愛的圖形和動畫
★作出明確的任務,以開闢新的遊戲模式

故事背景:
雷蒙德是讓退役的陸軍將領的最可怕的僱傭軍導致的 Caspioke 山傳奇戰役的勝利。40年後的戰鬥中,他的英勇行為現在通過作為當地最有名的民間傳說。由於戰鬥,但雷蒙德讓,導致了生活放蕩不小心,一旦無所畏懼的英雄,已成為脆弱的流浪者。沒有人能認識到這一點軟弱和骯髒歲男子,曾經在激烈的勇士。從一個城市漂泊到城裡的風力,他現在遠離家鄉的人民在外國語言交談。神秘的小鎮,他5天前抵達被稱為 Draguegem。他沒有走出當地酒館因為他的到來,並一直喝自己遺忘。在他的 Draguegem 第六天,仍然幾乎是他喝毒藥昏迷,英勇雷蒙德聽到的聲音在他的母語發言。這種冒險精神的年輕男子是一個寶藏獵人。進入 Draguegem 山區幾英里存在1000年曆史的地牢是由一個凶惡的紅龍守衛。裡面的地牢是一個值得珍惜超過所有世界的財富。幾個世紀以來,許多勇敢的冒險走進了地牢,但沒有人返回。在他酒醉昏迷,雷蒙德喊他將進入地牢和財富回報。小酒館裡每個人都嘲笑他。但是,英勇的聲音與男子雷蒙德發現了一些關於不同,並決定將他一起。當兩個到達可怕前瞻性的地牢的門,他們席捲了即將死亡的突發恐怖。在他們有機會扭轉,土地崩潰,陷入...

[主要特點]
- 三種不同的遊戲模式,以及更多遊客,很快
- 支持3(英語,韓語,日語的不同語言)
- 易於學習控制方式
- 趣味不分年齡人人共享
- 腦刺激與採取更多行動拼圖
- 許多不同的陷阱,其中包括減輕,滾石,大炮,激光,等
- 五種不同的背景設計,與更更新的到來,很快
- 自董事會提供的世界排名
- OpenFeint支持
- 啟用Facebook和Twitter的評分張貼
- 多人支持的到來,很快

玩法:
- 從兩個控制系統
- 避免陷阱,通過移動的移動陷阱雷蒙德離開
- 收集寶藏,同時又避免陷阱
- 小心龍突然襲擊時不收集寶藏
- 發布您的高分在全球排名板




Price : FRE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