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從 Flash Developer 的角度來看 Apple iPad 為何無法使用 Adobe Flash

在 RoughlyDrafted Magazine 上刊出了一篇由 Morgan Adams,一位熟知 Flash 技術的互動式內容開發者所撰寫的文章。

他認為Flash不會也不應該出現在 Apple iPad 上,原因不是由於效能或是電池耗電量,而是由於滑鼠的「hover 」(or mouseover)的問題。目前的Flash介面操作幾乎都是以滑鼠與鍵盤為前提,而在只有觸控螢幕介面的iPad上,目前並沒有定義鼠標懸停的方法。這會影響到很多功能,包括滑鼠經過時才會顯現的資訊或是控制元件等。

另外,一些Flash網站也會使用右鍵或是以物理鍵盤來操作。而目前可能的解決方案,有使用手勢來定義動作、讓點擊動作具有更多功能定義(雙點擊或是二指等)、或是在畫面中顯示鼠標,將觸控螢幕當成軌跡板使用等方法。

不過這些解決方案似乎都會有讓操作方式更複雜化、更不直觀的問題。當然,最好的解決方案是讓所有的Flash網站介面重新設計,來配合iPad等搭載觸控螢幕的裝置,不過這也是現階段最不可能的解決方法。

1 則留言:

悟樂 說...

呀~~

又有道理wu~~~

不過耗電大和蟲多亦應該係一個原因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