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

這就是第四代 iPhone ? iPhone HD 商業廣告泄露 ?!

Apple 第四代 iPhone 將在三個月之後與大家見面,當然在產品發售前的這段時間內,Apple 公司的新聞必然不會間斷,而現在這個最新的消息一定會讓大家大吃一驚,一款號稱是 iPhone HD 的手機日前在外網曝光。它來自一條商業廣告,像是 Apple 再為新機做宣傳推出的一則產品廣告,而廣告中的手機名稱為 iPhone HD,它是否就是第四代的 Apple 手機我們不得而知,不過它的設計更像是 Sony Eericsson 的 U5i 倒是沒錯。


如果第四代的 Apple 就是廣告中出現的這款 iPhone HD 不知道大家會作何感想? Apple 勢必要推出多個商業廣告來對新一代的 Apple 手機做個宣傳,但是現在並不能證明這則廣告的真實性。從這則廣告來看,這款手機重視早期提上議案的可視電話功能,不過如果沒有設計中的 LOGO 以及 Apple 特色,這樣一則廣告更像是 Sony Eericsson 手機的廣告風格。並且很難說 Apple 會直接推出HD 產品,就想當年所有人都推測 Apple 將會推出 mini 版本那樣,一切看上去都不像是真的。


最近蘋果iPad開始接受預購,而先前關於新一代iPhone的傳聞也蠢蠢欲動,最近YouTube上有段影片被流傳著,據說是新iPhone的廣告影片,但…會是真的嗎?

根據影片內容的說法,下一代的iPhone名稱將會是「iPhone HD」,而從影片內容來看,這款「iPhone HD」的設計與現行iPhone完全不同,感覺上比較貼近先前所推出的魔術鼠 (Magic Mouse)

影片中也提及大家期盼能有的視訊通話,只是以這種外觀設計,不太可能會是 Apple Steve Jobs 喜愛的風格,因此這影片應該僅只是個真實度不高的傳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