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數碼通今日開始推出 iPhone 及上台計劃



本港第2家引入iPhone的電訊營運商數碼通,昨日公布iPhone月費計劃詳情,月費分為3個消費檔次,中、高月費的計劃內容及出機價,與「3」基本上相近,但若以最平月費計劃比較,則在數碼通出機可較3節省400元,其額外數據用量收費亦較便宜。不過,若綜合本港各電訊商的iPhone最高月費計劃,則仍以3及數碼通的平均月費最「抵」。

今推3計劃 月費最平138
數碼通將於今日開始推出iPhone,公司提供的相關月費分為138元、248元及398元3種,分別有100MB、500MB及無限數據用量,用戶須簽約24個月,並選用月費36元或以上服務組合,以及繳付12元行政費,與3的同類計劃內容相同。在通話分鐘上,攜號轉台的用戶到3可有每月400分鐘的額外基本分鐘,在此情况下亦與數碼通相同。

不過,由於3的用戶只享有15個月額外分鐘,合約期內可用通話總量便較數碼通少,而在額外數據用量收費上,兩者的差別更大,以額外使用5MB數據計,數碼通收費為10元,3則需約51元。

雖然在通話量及額外數據收費上,3的吸引力或稍遜數碼通,但在本港電訊商所提供的iPhone計劃中,兩家公司的平均月費仍為最「抵」,未計增值服務及行政費等,平均月費為203元,低於電盈及one2free的253.5元及290.7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