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活埋66小時‧iPhone救命‧製片人逃出生天

在海地大地震時身在太子港的美國電影製片人伍利,在被埋66小時後獲救,依靠的竟然是手中iPhone的幫助。

地震發生時,正在太子港指攝海地貧窮狀況紀錄片的伍利正身處在他下榻的酒店內,房屋瞬間倒塌後他被埋在了瓦礫下面,一條腿骨折,頭部受傷血流如注。

伍利在邁阿密向微軟全國廣播公司(MSNBC)指出,他依靠著手邊數碼單反相機的閃光燈,他拍下了四周的環境,尋找到了安全的躲避地點:一處電梯井。

靠手機學急救止血

他之所以能活下來,部分要感謝他的iPhone手機。他說,「我隨身帶的手機中有個醫學應用程式,可以查閱大量出血和多重骨折的處理方法」。該應用程式名為「Jive Media Pocket First Aid and CPR」。隨後我遵軟件的指導,撕破襯衫做成止血帶纏住了傷腿,又用襪子當作繃帶為頭部傷口止血。”

這款軟件甚至還告訴伍利在感到自己接近休克狀態時千萬不要睡著,因此他把iPhone鬧鈴設為每20分鐘提醒,防止自己昏睡過去。

66個小時後,法國救援隊發現並把他救出。

Pocket First Aid & CPR

  • Hundreds of pages with illustrations, including topics such as CPR, choking, bites, bruises, burns, seizures, diabetic emergencies, and more.
  • High-quality and detailed videos, showing how to respond in critical first aid situations. Videos include choking, CPR, seizures, cuts and wounds, and more.
  • All videos, articles and illustrations are stored on your iPhone or iPod Touch, so you can provide first aid even when out of cell phone range.
  • Enter your loved one's medical information on the My Info tab. For each individual, you can save doctors' contact information, along with hospitals, emergency contacts, allergies, medications, and more. You can also save insurance information for quick access.
  • As standards of treatment improve, Pocket First Aid & CPR will be updated to track those changes.

Price : US$3.9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