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舞台雷射光能將相機 CCD 感光元件燒死 ?!



現在的數位相機都有錄影功能,有民眾就希望能把跨年晚會的精采畫面,錄起來作紀念,沒想到鏡頭裡的感光元件,被舞台的雷射光打到,當場燒掉,他把悲慘影片PO在網路上,提醒大家下回夜間攝影千萬要小心!而相機的業者則說,是常遇到感光元件被太陽光直射燒壞的情況,但舞台雷射光要那麼剛好打到鏡頭,機率真的不是很大!

跨年晚會好好看,要用相機拍回去給親朋好友一起看,沒想到說時遲、那時快,一道強光射過來,當場啥都沒得看!網友:「他的光害我的相機『青瞑』了!」

相機店店長陳先生:「在夜間攝影,尤其在錄影的狀態之下,它會把那個相機本身自己主動的把ISO值,就是感光度會拉高,所以它在那邊的情況之下,它的寬容度就變的非常非常的低,被那個雷射光打到,在那個情況之下,其實事實上感光元件是完全受不了的,所以在那個一瞬間裡面,它就會產生當機的狀態,甚至比較嚴重的話,它可能感光元件就完全燒掉。」

受害者把影片POST在網上,提醒網友千萬不要重蹈覆轍,但偏偏就有「勇者」用雷射光筆做實驗,不過因為功率較弱,並沒有燒掉感光元件。

其實相機或攝影機鏡頭,本來就不能對著強光拍,業者也說,常遇到不小心被太陽光直射燒掉相機的客戶,不過被舞台雷射光摧毀感光元件,這機率也真的太小了!陳先生:「這種情況真的是比較少見,所以說那個網友,真的可以去買威力彩了。」

網友:「他的光害我的相機『青瞑』了!」

於是我的相機就永遠得了白內障了,CCD是這麼脆弱的 ?
未開閃光燈拍照 :
開啟閃光燈拍照 :


[轉載自 Yahoo!奇摩新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