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流傳出 iPhone 4.0 新功能消息



外國網站 BGR 傳出 Apple 一位內部人士對外透露了有關的一些 iPhone OS 4.0 新功能消息,iPhone 會支援背景執行程式(background multitasking),以及有多點觸控手勢的支援。

iPhone OS 4.0 更新項目會有:
1. 支持多點觸控的一些手勢操作
2. 可以實現 Multi-Tasking,會有"多種獨特方法"讓一些程序在背景執行
3. 圖形和操作介面方面都有少許改變,主畫面和 Push Notifications 或有改善,讓iPhone的整體操控和導航都更有效率
4. 只有 iPhone 3G/3GS 可更新至 OS 4.0
5. 新方法進行同步聯絡人和行事曆,估計可以經 WiFi 進行同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