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Apple App Store 售盜版 "麥玲玲2010年" 運程書

「盜版者係賊,盜到連iPhone都有!」再次成為盜版書受害人的玄學家麥玲玲坦言,盜版帶來的損失無法估計,最令她氣憤的是發現連iPhone的「蘋果商店」(App Store)亦在未經她授權下,容許盜版運程書出售供下載。

麥玲玲說﹕「我找人設計了程式,做了運程書的電子版,打算放到蘋果商店賣3.99美元,卻無法登記,因為有人把同類內容放進去,只賣1.99美元。」她立即向蘋果投訴,對方未有立即徹回,她日前已向涉事者發出律師信,「現在我那個正版能放上蘋果,但不知損失多少,最激氣是有人跟我說早就在 iPhone 買了, 但那並不是我的出品」。

而正版既 麥玲玲2010年虎年運程 - iphone版(十二生肖全版)(US$3.99) 已經在1月25日係 App Store 有得賣, 而單一生肖版只賣 US$0.99 !!

麥玲玲2010年虎年運程 - iphone版(十二生肖全版)

###############################################

特別注意:此程式為 麥玲玲師傅『正式授權』的虎年運程iphone app.版,原書冊版全部內容「100%」可閱覽得到。

(PS:原書冊版小部份內容,將於數星期內,下一修訂/更新版中刊載。包括風水佈局、太歲化解錦囊、過年習俗、虎年吉時吉日及每日通勝。及將增加「簡/繁設定」,方便用戶選擇、閱讀簡体介面及內容。特謝留意!)

###############################################

◎必讀十二生肖虎年運程
◎「個人出生日」運勢預測
◎2010年大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