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

活用iPhoto, 製作難忘旅程的相片日記!

[轉載自 : smartd.pro]



假期後,究竟如何可快捷地將大量的照片處理及分享給親友?  最近配合iOS5.1推出的《iPhoto》 程式,就可讓用家輕鬆地利用自己的照片,運用創作靈感,編輯和製作不同凡響的旅遊日記或相集。Smart Chris之前也有介紹過多個獨立相片編輯和日記程式,但是都只能分開使用,如用iPhoto程式,則可一站式用你的iPad 或iPhone,全面處理、計劃、編輯、製作、和分享你的作品! 同時用家無需有專業照片或圖案編輯技能,只需明白普通drag-and-drop 原理和技巧,已可操作及製作相片日記。

以下是介紹簡單步驟:
  1. 開啟《iPhoto》,在相簿內選擇用於相集的製作相片。不用擔心未能一次過包括每張照片,因為可以隨時將照片添加或刪除。
  2. 選擇相片後,按「Share」鍵,選擇「Journal」
  3. 為「Journal」命名和選擇背景,按「Create Journal」
  4. 當相集初製成,標題會放在上方,而相片亦會自動被編至不同大小和位置。用家可隨意將所有元素修改,只需按右上方的「Edit」鍵
  5. 輕按你想修改的每張相片,更改大小和在相集的位置,而iPhoto 亦會根據你的變動,自動安排其它相片的大小和位置。用家更可為每將相片亦加入標題。
  6. 這個程式最大的特色是用家可添加不同的widget小工具,如日期、天氣和地圖等,這些widget 會按照相片的定位和其它數據,顯示當日的日期、天氣和位置資訊。於右上方,按「+」鍵,選擇「Map」,「Day」,「Weather」
  7. 除了 widget外,用家可加入記事、引用字句、回憶提示等。
  8. 完成

同場加映: iPhoto相集分享篇


精心製作了的iPhoto 相集,當然要第一時間分享給親友。iPhoto 程式內有3種方法,由於與一貫的電郵、facebook 或Twitter有些分別,所以為大家介紹一下:
  1. iCloud - 可以把日記發送到iCloud,然後發佈至一個網頁,顯示該日記。選擇「Publish to iCloud」後,你的日記會被上傳,而iPhoto將會創建一個私人獨特的URL, 可放於電郵分享給親友。
    方法:
    A) 按「Share」鍵,選擇「iCloud」,啟用Publish to iCloud
    B) 等「Generating Images」過程完成後,選擇「Tell a Friend」
    C) 電郵會自動加上觀賞相集的URL 連結,用家只需填寫要發送給的親友電郵地址
    注意:
    1. 如使用iCloud 發佈,相片日記會佔據一些iCloud 的儲存空間。使用iCloud 的好處是如在iPhoto有任何更改,轉變了的版本會自動發送到在iCloud發佈的日記。
    2. iPhone 或iPad的iCloud設置需啟用「Documents & Data」

  2. Slideshow - 完成編輯相集或日記後, 點擊「Share」鍵,選擇「Slideshow」即可以用「幻燈片」形式播放,由iPad直接觀賞

  3. iTunes – 則可將日記網頁檔案完整地儲存,而用家可將日記存放於自己的網頁。
    方法:
    A) 點擊「Share」鍵,選擇「iTunes」
    B) 將iPad 連接電腦
    C) 在iTunes的最左邊,選擇「裝置」,再在近上方,選擇「程式」
    將iTunes 屏幕推至最底,在程式欄,選擇「iPhoto」,highlight 相集/日記的文件夾, 然後選擇「Save to…」,選擇在電腦儲存的位置,即可將日記網頁檔案完整地儲存。
    注意:
    1. 選擇將日記發送到iTunes,如在iPhoto有人何變動,需重新儲存新日記版本至iTunes。
    2. iPhone 或iPad的iCloud設置需啟用「Documents & Data」




大家可以係 iPhone/iPod Touch 用 QR Magic 嘟一嘟就可以連接去 App Store 直接下載安裝

[轉載自 : smartd.pr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