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4月14日星期六

本港五日內發生第二宗嚴重網絡災難,香港電訊用戶經歷近四小時「無網之災」

本港五日內發生第二宗嚴重網絡災難,電訊盈科旗下香港電訊在銅鑼灣的三條光纖電纜,昨午懷疑因路政署中環灣仔繞道工程而誤遭「掘斷」,電盈遇到的無妄之災觸發上環、中環及灣仔等港島多個金融區用戶下午四時起經歷近四小時「無網之災」,有市民投訴電子股票交易亦受影響。電盈商業用戶成最大苦主,不少公司無法收發電郵,就連商用電話也未能打出打入。電盈強調會向涉事的工程承辦商追究責任,通訊事務管理局則接獲十六宗投訴及查詢,要求電盈三日內提交報告。
電盈工程車輛入夜後仍未離開涉事工地。


繼數碼通本周一嚴重網絡故障,通訊癱瘓多小時後,昨輪到提供「網上行」及「商業網上行」服務的寬頻服務龍頭電盈「遭逢不測」。昨午近四時起,多名市民向東方報業集團投訴稱其公司的電盈寬頻服務癱瘓,有公司電話未能打出打入,需用到寬頻數據的網絡電話(IP Phone)因無訊號而亮起紅燈,打工仔葉先生稱:「公司六、七部IP Phone一齊閃晒紅燈。好壯觀,但打唔到電話,連email都send唔到,點同海外公司溝通,公司應該損失唔少。」
故障後,電盈熱線長期不通,互聯網討論區頓成電盈客戶洩憤及交流最新消息的地方,有自稱是證券行科技部員工的網民稱:「三點九左右收到幾十個電話打嚟話做唔到電子股票交易,嚇死人。」亦有市民指,懷疑受電盈寬頻服務癱瘓影響,公司內聯網及伺服器也無反應,一班同事被迫「停工」。

機場公司也受影響

綜合投訴市民及網民指,故障受影響範圍由上環、中環、金鐘、灣仔延伸至鰂魚涌,甚至有處於香港國際機場的公司也指無寬頻服務,而電盈寬頻服務至晚上七時多仍未完全恢復,但據了解,金融管理局未有收到銀行或證券機構運作因事件遇到大規模影響的報告。

電盈稱,其網絡監控中心昨午約四時發現三條光纖電纜出問題,工程人員隨即趕赴銅鑼灣一工地調查,該工地正進行路政署中環灣仔繞道隧道工程(銅鑼灣避風塘段),結果發現三條光纖電纜被該工程承辦商中國建築工程(香港)有限公司的工程破壞。電盈惟有緊急維修及將流量分流,大部分受影響寬頻服務昨晚八時前恢復正常。

就電盈解釋,記者嘗試透過公關公司向中國建築工程(香港)有限公司了解,但暫未取得回應。通訊局表示,電盈有按指引於一小時內向通訊局報告事件,截至晚上七時,通訊局接獲十六宗投訴及查詢,包括電盈商業及住宅用戶,以前者為主,大部分集中在港島區,而通訊局已要求電盈三日內就事件提交初步報告,十四日內提交全面報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