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

iPhone/iPad App : Find My iPhone


如果你遺失了你的 iPhone、iPad、iPod touch 或 Mac,Find My iPhone 這款應用軟件讓你可以使用另一 部 iOS 設備找到它,並保護你的數據。只需在另一部 iOS 設備上安裝這款免費應用軟件,打開它,並用你的 Apple ID 登錄。Find My iPhone 就會幫你在地圖上確定遺失設備的位置。然後,你可以選擇顯示一條信息或發出聲響,遠程鎖定你的設備,或清除其中的數據。

請注意,必須通過你的設備在 iCloud 設置中激活 Find My iPhone,才能使用這款應用軟件確定設備的位置。

功能 :

  • 在地圖上定位你的iPhone、iPad、iPod touch 或 Mac
  • 在其屏幕上顯示信息
  • 用最大音量發出兩分鐘聲響(即使你的設備處於靜音狀態也可發出聲響)
  • 遠程鎖定你的設備
  • 使用遠程清除來刪除你設備中的個人信息

要求 :

  • 要求 iCloud 用戶配備 iOS 5 或 OS X Lion v10.7.2 (MobileMe 用戶配備 iOS 3.1.3 或更高版本) 
  • 需要具有 iCloud 賬戶 (使用 iOS 5 或 OS X Lion 可免費獲得) 或 MobileMe 賬戶。
  • 需要互聯網連接。要確定位置,你配備 WLAN 的 iPad、iPod touch 或 Mac 必須通過已註冊的 WLAN 接入網絡。你的 Mac 還必須處於被喚醒狀態。
iPhone 屏幕截图 1iPhone 屏幕截图 2iPhone 屏幕截图 3iPhone 屏幕截图 4

Price : FREE

大家可以係 iPhone/iPod Touch 用 QR Magic 嘟一嘟就可以連接去 App Store 直接下載安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