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廉署公佈防貪指引,限制店員優先認購 iPhone 等熱門貨,減少違規舞弊行為。

近年本港掀起搶購 iPhone、 iPad、奶粉熱潮,廉政公署亦接連偵破多宗超市及連銷零售店員工涉嫌私自「扣起」這類暢銷貨品,轉售水貨客圖利的貪污案件,廉署昨公佈向零售業推出暢銷貨品防貪實務指引,建議零售商向外公開銷售這類暢銷貨品時,限制員工優先內部認購,以及加強突擊檢查等,防止貪污舞弊行為。
廉署防止貪污處早前進行的防貪研究發現,超市和連鎖店的前線員工或會透過不當手段,把銷售貨品留予自己,或轉售予「水貨」商販謀取利潤。

建議經理抽查訂貨單

廉署的防貪指引建議,營辦商在發售有關產品時,應訂明開售或開始接受預訂的日期和時間,並且須把有關安排公佈予公眾人士和客戶知悉,以及確保以「先到先得」方式銷售。
指引並建議零售商應讓顧客優先購買新產品,限制員工優先內部認購,減少出現違規舞弊行為。
為加強有效監控,廉署建議零售商應設立指定櫃位,處理有關貴重貨品的銷售或預訂,店舖經理亦應監督有關安排,並不時抽查有關訂貨名單辨別真偽。
指引又建議,上級宜規定地區經理須到銷售地點進行突擊檢查,確保暢銷貨品的存貨量跟銷售紀錄相符,以及店舖有否適時把貨品放上貨架出售,避免職員私下囤積。營辦商也應制訂員工收受與職務相關利益的政策,並提供有關防貪法例和誠信操守的培訓。
廉署前日與香港零售管理協會合辦研討會,向60名來自20個零售店舖經營商的行政及管理人員講解此防貪指引,廉署私營機構顧問組亦會應連鎖零售店及超市營辦商度身制訂有關防貪指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