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iPhone 4S 砌機價1400元

iPhone 4S上月開賣, 3天狂銷 400萬部創紀錄,雖然被轟「食電」,但無礙聲勢,上周在香港開售也是幾句鐘向隅。人人爭住要新 4S, 16GB一部賣 5,088港元彷彿「好抵」,但說穿了,一部 iPhone 4S只要 1,411.4港元就砌得出!


電池值 46元

電子業市場研究公司 iSuppli把 iPhone 4S剝皮拆骨逐件計數(見圖),發現造價低廉得嚇人,最貴的觸式顯示屏,才 288.7港元,已是全機成本 20%。就算再加上 USB線與電源轉換器、耳機、包裝盒和製造費,也不過再多花 117港元。當然,蘋果還要付運輸費、軟件、特許費及版稅等,但賣一部就有至少 3,500港元的利潤,絕對夠付。
當然,各位果迷一想到蘋果教主喬布斯的創意不能以金錢衡量如此「市儈」,當會立即「順氣」,但各位機主下次再為手機食電發火時,請記住:區區 46港元的電池,別苛求了!

拆散 iPhone 4S逐樣計……
相機 $137.3
包括:前置鏡頭和後置鏡頭

無線天線 $234.4
包括:藍芽或 WLAN天線和主天線

用戶介面與感應裝置 $53.5
包括:感應控制、主按鍵、耳機接頭或音量鍵和揚聲器

機械/電機組件 $257.6
包括:前殼、震動摩打、機背殼和底盤殼

電池 $46

主要連接埠及電力管理 $56.1

DRAM記憶體 $71

主電路板 $117

快閃記憶體 $149.8

觸式屏幕及顯示器 $288.7

總計:$1,411.4

*以上價格以港元計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