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 2011年版權(修訂)條例草案》(網上23條),政府未有考慮引入惡搞及二次創作的豁免條款

政府早前向立法會提交《 2011年版權(修訂)條例草案》,針對網絡傳播行為對版權擁有人的經濟損害,網民形容修例是推行「網上 23條」,公眾容易因惡搞改圖、改歌等行為誤墮刑網。政府發言人昨強調,修例未有擴大刑責,參考外國經驗後,現階段未有考慮引入惡搞及二次創作的豁免條款,但願意就此作公眾諮詢。

傾向先通過再另行諮詢

政府發言人稱不少網民誤解草案,指草案與現時法例的分別,是在未經版權擁有人授權下,將其作品向公眾傳播達到牟利目的,會墮入刑網,刑責採用的界線及原則與現行條例完全相同。
對於時下流行的惡搞文化,政府參考多個海外國家的經驗,認為未有需要豁免惡搞及諷刺的作品。決定是否侵權的最大關鍵,是考慮傳播侵權作品,是否對版權擁有人造成經濟損害,最明顯涉及刑責的例子是將電影在互聯網上分發,令到電影版權擁有人蒙受票房等經濟損失。
政府發言人承認,過去諮詢一直未有探討豁免問題,相信有關討論需討論頗長時間,現階段傾向先通過條例草案,再另行就豁免進行諮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