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

iPhone 4S 用更新系統更食電

iPhone 4S異常食電問題,困擾用家,蘋果上周四發放更新版本操作系統,糾正問題,但有些用戶前天(周五)繼續投訴,指升級到 iOS 5.0.1不只沒改善食電情況,而且有變本加厲之嫌,甚至影響手機接收。



上月 14日開售的 iPhone 4S很快就被發現電力消耗異常快,有用戶投訴待機 1小時就竟耗用 10%電力,用半天就沒電。本月初蘋果承認 iOS 5有蠕蟲,上周四推出 iOS 5.0.1進行修正。新 iOS也給第一代 iPad帶來多點觸控 multi-touch功能,並順道修正其他幾個小問題。

訊號接收更差


這是蘋果首次透過手機網絡替 iPhone更新操作系統,省卻用戶要把 iPhone連接電腦才能更新的麻煩,可惜不少機主在升級後大失所望,有人說手機 7小時內電力由 100%暴跌至 34%, iPhone機主論壇上怨聲四起:「用 iOS 5,耗電情況已夠糟,升級 5.0.1,還要糟更多。」


不只耗電更多,新版 iOS 5更帶來新問題,包括咪高峯收不到音, Wi-Fi訊號和電話網絡接收也受影響。另有用戶指,收到來電或短訊時, iPhone沒顯示聯絡人名字。
蘋果昨天承認更新系統未能解決電池食電問題。一名機主說:「蘋果這次完全搞砸了。」有果迷聲言,假如蘋果沒法修正問題,就要退機:「那將會是我第一次退回蘋果產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