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

嫌芒大喬布斯(Steve Jobs) 殺死 iPhone 5

蘋果上月只推出 iPhone 4S,沒有 iPhone 5,叫苦候多時的蘋果迷大失所望,但消息指,革命性的 iPhone 5原型機其實早已做好,芒更大、外形更纖細,但數月前被「教主」喬布斯( Steve Jobs)嫌「設計不統一」推翻了,胎死腹中。



網站 Business Insider引述一名匿名蘋果工程師指,直至 iPhone 4S推出三個月前,蘋果內部還以為全新設計的 iPhone 5將是公司下一項重大宣佈。他自己就試用過新 iPhone 5原型機兩周,知道那將是完全革命性新設計。

雖然他試用的只是原型機組,不是產品機,但已可大概知道新機設計模樣。新機有 4吋芒,較 iPhone 4的 3吋半芒大。機身如同 iPhone 4被壓扁了那樣較扁平,採用「液態金屬」材料,跟 iPod nano般有多種顏色,色澤猶如鋁漆,較為耐用,至於機背就用上 iPad 2那樣的鋁質殼。

功能方面, Home鍵變成觸控設計,持續按着就可重新開機。新機芒色彩更佳、解像度更高,攝影鏡頭提升至 1,000萬像素。運算速度較 iPhone 4快很多,但只因原型機刪除了原有速度上限,電池壽命因而較短。 iPhone 4S的語音助理 Siri,在新機僅稱「 Assistant」。

新設計聽來似乎不俗,為甚麼喬布斯不滿意?向來堅持要簡約、統一性的他,覺得 iPhone 5的 4吋芒設計,跟現有 iPhone的 3吋半芒不一致,一旦採用就會跟由不同廠商打造的 Android機一樣,失去統一性,所以推翻了設計,令蘋果上月只能推出 iPhone 4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