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港人研發系統三秒殺電腦病毒,比傳統程式快 4200倍,速度冠全球

Michael Gazeley的公司奪得亞太區資訊科技保安大獎。
互聯網普及,電腦病毒擴散速度在 10年間急劇加快,現時病毒環遊全世界只需 8秒,傳統防毒軟件落伍。一間本港專攻網絡保安的公司,自行研發的病毒防禦模式,由發現病毒到封殺入侵只需 3秒,速度冠絕全球,負責人指港府推動雲端應用,但對網絡保安業支援不足,遠落後於科技發展形勢。


本土網絡保安公司 Network Box董事總經理 Michael Gazeley是中英混血兒,在港土生土長,操流利廣東話的他說,近年電腦病毒傳播速度越來越快,「 2000年病毒由產生到環遊全世界要用 20個鐘; 2005年只需要 135秒。依家? 7至 8秒。」

奪亞太區保安大獎

放大圖片
Network Box的公司在全球共設 12個控制中心,全天候監察全球網絡異動。
Network Box的公司在全球共設 12個控制中心,全天候監察全球網絡異動。
12345678910
電腦病毒兇猛,他說現時大部份電腦安裝的防毒軟件形同虛設,「裝咗都係有等於冇,好易變 Botnet(殭屍網絡)。」 Michael指,傳統防毒軟件 10多小時才更新一次,最快也要 3.5小時,始終不敵秒速擴散的病毒、惡意軟體。
該公司研發的系統 Z-Scan,在互聯網設置 25萬個虛擬用家作陷阱,「扮儍佬,去唔應該去嘅網站,又無 patch防護、無照顧自己,引 botnet主動攻擊。」只要病毒接觸這些陷阱,系統會即時傳達訊息至全球 12個控制中心,再主動推送( Push)至用戶的網絡。由發現新病毒到啟動防禦,整個過程僅需 3秒,比傳統防毒軟件快上至少 4,200倍。
上周五在泰國舉行的「 2011亞太資訊及通訊科技大獎」比賽, Network Box就憑此贏得保安大獎,擊敗韓國、澳洲、印度、馬來西亞等團隊,「世界級科技唔一定喺矽谷,香港都有。」

政府從無實際協助

不過,港府雖然聲稱要大力推動資訊科技業界發展, Michael對此卻感心酸,「贏咗又點?政府連一句恭喜都冇。」他形容公司創立 11年一直單打獨鬥,政府無實際協助。「如果香港真係想靠 IT搵到錢,一定要宣揚香港 technology係得嘅。」
Network Box有超過 1,600個客戶,包括寶馬、豐田、任天堂等等,亦有個別本港及外國政府部門,而 Network Box在美國更加獲聯邦儲備局批准,為 150家銀行、金融機構等提供網絡保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