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iPhone Game : 魔物獵人 Dynamic Hunting (中文版)

萬眾期待既「亡享」推出了iPhone版,而且仲係中文版 !! 快 d 去殺龍 !! 
由人提醒大家 : 呢個 iPhone 版「亡享」係完全同 PSP版既玩法,只係齋打龍而無得四圍走,唔係 RPG Game !!


【注意!!】
魔物獵人dynamic hunting 只適用於 iPhone3GS / iPhone 4及 iPod touch 3rd generation,系統要求為iOS4.1或以上。 
請留意 “魔物獵人 Dynamic Hunting” 並不對應 iPad 和 iPad2。

用你的手指捕獵魔物吧!完全嶄新的新玩法和操作方式!
單槍匹馬挑戰巨大魔物,讓你感受獨特且簡單的狩獵玩樂!

【遊戲特色】
◆人物操作簡單
玩家以獵人角色用手指按著畫面上下左右來進行 “移動”,輕點畫面“攻擊”, 拖曳畫面施展出“強攻擊”。
誰都能輕鬆的使用兩隻手指來進行迴避魔物的攻擊。
化解魔物攻擊的危機,成功地捕獲牠們。
千萬別錯失了攻擊的大好良機唷!

◆一對一單打獨鬥!
玩家成為「獵人」,以一對一方式挑戰魔物。
在限制時間之內奪取對方的全部體力,擊倒魔物。
當「DANGER!」出現時請注意對方的突如其來的攻擊。當連續迴避之後會出現「CHANCE!」利用此時趁機大反擊!

◆收集素材製作更強而有力的武器和防具!
打倒後取得魔物材料來製作新的武裝。
其分別為「單手劍」「大劍」「雙劍」3系統的武器的總數多達約有40種左右。

◆與朋友一起協同戰勝兇猛的魔物!
透過Bluetooth(藍牙)通信功能可以和朋友2人一起玩樂。
就算自己的力量竭盡時,如果一同出擊的朋友能擊倒魔物的話,一樣可以獲得材料等報酬,因此能夠輕輕鬆鬆地收集素材和爽快地攻打魔物!

※此作品與Game Center功能互動。
•Leaderboard•••單人模式玩家互相競爭過關時的得分多寡
•Achievement•••單人模式•多人模式達成被預設的條件時所獲得的成績

※本作品是基於魔物獵人的世界觀而製作,誰都能在iPhone上利用簡短時間輕鬆愉快地享受樂趣設計而成完全創新的遊戲。
因為遊戲規則與用家用遊戲機的「魔物獵人」系列有所差異請明白之後再行購買。


iPhone Screenshot 1
iPhone Screenshot 2
iPhone Screenshot 3
iPhone Screenshot 4
iPhone Screenshot 5






Price : US$4.99



大家可以係 iPhone/iPod Touch 用 QR Magic 嘟一嘟就可以連接去 App Store 直接下載安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