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6月4日星期六

毋忘六四,讓下一代認識這一段血染的歷史。

天安門廣場「六四屠城」22週年即將到來,近日,一段名為《寂靜之聲》(Sound of Silence)的動畫,在網上廣傳,重現了中共在天安門廣場上屠城,給中國人民造成無法淡忘的歷史傷痛畫面。而香港民眾也一如既往「不沉默」,不斷以各種方式紀念89年­­這一起震驚全球的事件。


這段動畫,勾劃出89年的悲壯、22年來的堅持與淡忘,也感動了眾多網友。動畫音樂改編自經典英文歌曲:《寂靜之聲》。 27歲的作者Ronnie接受《蘋果日報》訪問時表示,「當沉默變成一種聲音,大眾卻以為一切正常。」這與目前中國、香港的狀況很相似。(配音結束 音樂淡入)


Ronnie說中共的血腥鎮壓,無論怎麽說,都是錯的!他呼籲香港人不要埋沒良心,「不能當沒有事發生過」。他表示這段動畫要一直推到平反六四爲止。



六四事件係中國八九民主運動嘅結局,指1989年6月4號中國人民解放軍武力鎮壓北京天安門學生運動。六四事件又叫六四、六四風波、天安門事件,民運人士就叫六四屠殺、天安門屠殺;而八九民主運動又叫做八九民運、八九學運、八九學潮、中國官方稱之為動亂,反革命暴亂,風波。







光陰流逝,容易令人淡忘傷痛的事情。 但中國人的苦痛太綿長深重了,特別是八九民運,更是我們這一代人親身經歷的, 我們沒有忘記北京學生和市民曾用鮮血和生命,追求民主中國的理想。 歲月只過濾我們的激情,不能改變我們的信念,更不能蒙蔽我們的是非和良心。 我們有責任,去讓下一代認識這一段血染的歷史。








6月4日真正意義不應該僅限於一年一度的紀念,更應該是警醒有志者促進中國靠近民主自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