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6月4日星期六

黑客攻陷 SonyPictures 竊百萬賬戶資料


索尼( Sony)繼 PlayStation網絡被黑客入侵、外洩逾一億用戶信用卡資料後,再有系統受襲。黑客攻陷 SonyPictures.com網頁系統,竊取了逾 100萬用戶的賬戶密碼、電郵地址及其他個人資料。

沒將客戶資料加密

一批自稱「 Lulz Security」的黑客,前日(周四)在 Pastebin網站公開了多個檔案,列出數以千計他們聲稱竊取自 SonyPictures.com的用戶電郵地址和密碼,當中有 Gmail、 Hotmail、 AOL、雅虎等電郵服務公司的電郵。
這些黑客說:「我們最近攻入 SonyPictures.com,取得逾 100萬用戶個人資料,包括密碼、電郵地址、住宅地址、出生日期,以及所有 Sony加入的相關資料。」他們將部份資料放上網公開,以證明他們所言非虛。

黑客攻陷 SonyPictures
竊百萬賬戶資料

SonyPictures.com主要播放電影宣傳片段和提供電影、電視節目資料,並讓用戶登記以接收更新資訊的電郵。黑客批評 Sony保安措施極度鬆懈,沒有將客戶資料加密。 Sony Pictures正跟進事件。美聯社根據「 Lulz Security」公開的資料,聯絡到部份 SonyPictures.com用戶,證實資料正確,其中住在美國亞利桑那州的用戶史密斯( Elizabeth Smith),對 Sony感到非常失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