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Google 指華黑客襲美官 Gmail,希拉里 : 非常嚴重,中國外交部 : 無中生有

Google周三稱,有懷疑來自中國濟南的黑客大規模以釣魚方式入侵百計美國高官及中國異見人士的Gmail電郵戶口。這是Google自去年稱遭來自中國黑客攻擊後,第二次指中國濟南是黑客襲擊源頭。中國外交部發言人強調,中國也是黑客攻擊受害者,所謂中國支持黑客攻擊的講法,是「無中生有」。

Google周三在網誌提及這次大規模襲擊。Google稱,大部分釣魚襲擊通常是漁翁撒網方式進行,但今次揭發的襲擊針對美國高官、中國政治活躍人士、亞洲國家官員(特別是韓國)、軍方人員及記者,目的在於讀取及轉寄受害人的電郵。

Google沒有透露美國哪些部門高官的Gmail戶口受影響,但最先知會Google今次襲擊的保安專家帕庫爾(Mila Parkour),今年2月曾在網誌披露,受害者是研究國防、政治事務、國家安全的政府及非政府僱員。她說,這輪攻擊行動始於1年前,受害者接收冒充美國國務院或國防部用戶的電郵,誘使他們點擊連結,登入假Gmail網站,黑客乘機套取他們的電郵密碼。她說,這種攻擊遠遠算不上新穎或複雜,但採用的方式「特別有侵入性」。

美國防國安人員中招
Google指出,今次攻擊「似乎來自中國濟南」,而Google已阻截了襲擊,並知會受害用戶及相關政府部門。美國聯邦調查局及國土安全部表示,正跟Google合作調查事件,國家安全委員會發言人稱,相信沒有政府官員的官方電郵戶口遭入侵。

Google沒有說明如何追查到襲擊源頭是濟南。電腦保安公司iSEC Partners首席技術官斯塔莫斯(Alex Stamos)稱,Google披露這輪攻擊來自濟南並針對美國官員、中國人權活動人士及其他「只有中國政府感興趣」的人,似乎已把矛頭指向中國政府。

3異見人士戶口遭入侵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洪磊昨表示,中國政府一貫堅決反對黑客活動,並依法予以打擊。他說﹕「黑客攻擊是一個國際性問題,中國也是黑客攻擊的受害者。指稱中方支援黑客攻擊的說法純屬無中生有,是別有用心的。」

美國國務卿希拉里昨稱,Google的指控「非常嚴重」,美國政府非常關注,正進行研究。她透露,Google在公開有關指控前,知會了美國國務院。

路透社稱,有3名中國異見人士的Gmail戶口遭入侵。曾參與八九民運被囚的異見人士江棋生周四收到Google發出的電郵,聲稱偵測到其電郵戶口最近有可疑活動,「似乎是源於中國,試圖在你不知情的情况下連接你的戶口」。北京電影學院教授崔衛平昨亦稱無法登入Gmail戶口,「有人變更了我的密碼」。另一名不肯透露姓名的異見人士亦稱,周三登入Gmail戶口時,有視窗彈出着他更改密碼,但他沒有理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