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PayPal 現保安漏洞,修補 iPhone 程式 !!

許多網民都使用的 PayPal 網上付款系統所提供的 iPhone 智能手機應用程式,出現嚴重保安漏洞,當利用 iPhone 和這套程式進行電子交易時,很容易被黑客入侵戶口及被盜取個人機密資料,包括密碼。PayPal 公司表示,已經知道有這個問題存在,並已經迅速採取行動,作出補救。

據《華爾街日報 》報道,這個人保安漏洞只對那些利用 iPhone 和 PayPal 應用程式及 wifi 無線上網及進行電子交易的人士,造成影響。有關方面發現,當訊號和資料從 iPhone 手機傳送到 wi-fi 熱點途中,黑客很容易截取資料。

PayPal 公司表示,根據至今所收到的資料,未有帳戶受到今次事件而蒙受損失。該公司接到報告後,已經即時向客戶提供更新版的修補軟件(PayPal v3.0.1),堵塞漏洞。


該公司女發言人皮雷斯說,當用家的手機與互聯網連線及登入 PayPal 網站時,該套程式無法證實PayPal 網站的真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