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少年睡前上網短訊問題嚴重

美國一項最新研究顯示,青少年睡前上網、發短訊,會造成失眠、情緒不穩定和學習困難等諸多不良後果。

美國肯尼迪醫療中心睡眠和肺功能專家波洛什等人,在治療有睡眠問題的青少年患者過程中發現,迷戀手機、電腦等電子設備,對睡眠的干擾程度令人震驚。

統計顯示,青少年平均每個月在睡前10分鐘至4個小時之間,共收到多達3404條短訊或電子郵件。

男孩睡前較喜歡在網上沖浪、玩網絡遊戲,而女孩子更喜歡睡前用手機聊天、發短訊。通常,年齡愈大的孩子,晚上入睡愈晚,睡前使用電子設備的時間也愈長。

波洛什說,青少年並不認為不良的睡前習慣會影響睡眠,因為這個年齡段的孩子,往往認為睡眠不是大事。但實際上,睡眠不好會抑制他們的認知能力,在學習和生活中遇到諸多問題。

研究人員強調,良好的睡眠習慣形成於青少年時代,家長應該對孩子的睡眠習慣進行干預,幫助他們盡早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比如,家長應該為孩子樹立榜樣,睡前早早關掉電視機和他們自己的電子設備,不要在孩子的臥室裏放置電腦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