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風扇插 iPhone 邊行街邊充電


風力發電原來不一定要出動巨型風車,小如手提風扇亦足以代勞。台灣知名設計師設計的迷你風力與太陽能充電器,首度來港參與中電的綠色生活概念店「綠適天地」展覽,借用風力20分鐘便足以讓你的iPhone充電,打通約4分鐘電話。

名為HYmini的迷你風力與太陽能充電器由台灣設計師黃謙智發明,先後獲華爾街日報、時代雜誌、知名電腦網站Engadget廣泛報道。裝置備有小風扇和太陽能板,當用家把風扇裝在單車、肩膀、汽車上,便可藉行走時產生的風力帶動風扇轉動,再為內建電池充電。

轉20分鐘可通話4分鐘

只要行走約20分鐘再加上一條USB連接線,便足以讓手機通話4分鐘、播放40分鐘MP3或用數碼相機拍20張相片。即使沒風也可接上太陽能板充電,4塊板讓陽光曬20分鐘,便可講上6分鐘電話、聽80分鐘MP3或拍攝45張相片。

黃謙智稱一向喜歡踏單車上班,閒時亦愛滑雪,享受涼風之餘,亦觸發他思考應如何善用天然資源,遂於07年著手設計,終成功研發HYmini。本在大學教授建築的他坦承這些小發明並不賺錢,只盼藉此向新一代灌輸環保意念。他指港人環保意識仍有進步空間,產品雖在日本蘋果商店大賣,不過暫不考慮推至本地市場。中電市務發展主管唐怡健也認為節能家電在本港未算普及,期望可多向市民推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