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聲援網民:360和QQ同時正常使用的方法!

聲援網民:360和QQ同時正常使用的方法!



【科技媧母TechWom】11月3日下午6點,騰訊悍然發佈公告,宣布將在裝有360軟件的所有電腦上停止運行QQ軟件,這是置6億QQ用戶安危和利益於全然不顧的暴行。

360公司嚴正聲明如下:
一、騰訊的意圖,是以不能使用QQ為要挾,強迫QQ用戶卸載360系列軟件。原因是“360隱私保護器”曝光了QQ涉嫌偷窺用戶隱私的行為,而360新推出的“扣扣保鏢”可以保護QQ用戶安全,阻止QQ偷窺用戶隱私,因此遭到騰訊惡意報復。騰訊的動機只有一個:堅持強行掃描用戶硬盤,綁架和劫持用戶,以達到其不可告人的目的!
二、360安全衛士、360殺毒、360保險箱、360安全瀏覽器等軟件覆蓋了中國90%以上的網民,騰訊公司強迫用戶卸載360軟件,將嚴重威脅網民安全,和整個中國互聯網的安危。我們已向監管部門彙報,國家將對騰訊危害網民安全的行為進行緊急干預,請大家耐心等待。
三、我們已做好了準備,相應措施將儘快推出,讓網民能同時使用360和QQ。懇請廣大網民支持360。
四、在問題解決之前,建議網民使用移動飛信、MSN、阿里旺旺等其他聊天工具。

以上的360公司的聲明,相信不出3天,即可出來方法讓2個軟件共存。科技媧母將一直關注,並首先給予大家解決方法。原來是可以登錄webqq的,但騰訊也給封了。現有的解決方案如下:
1、360瀏覽器訪問QQ空間的使用方法:點擊 工具→360安全瀏覽器選項→其他→雜項→統一IE和360安全瀏覽器的User-agent 打勾。重啟瀏覽器,就可以順利打開QQ空間了。
2、用QQ2008就不會被強行關閉360.  下載地址1下載地址2
3、原理很簡單,禁止QQ安全組件的運行


XP系統,在C:\Documents and Settings\用戶名\Application Data\Tencent\QQ下,把SafeBase這個文件夾的權限設置為完全拒絕


XP系統下,如果看不到安全選項卡,請確認登陸windows的帳號具有管理員權限。如果仍然看不到,請進行如下設置,多謝ooxxo0x同學的提醒去工具-文件夾選項-查看中將如圖的勾去掉


WIN7系統,在C:\Users\用戶名\AppData\Roaming\Tencent\QQ下,把SafeBase這個文件夾的權限設置為完全拒絕


圖我就不上了,原理和XP的一樣。

特給出網友給騰訊一段真誠的忠告——《做人不能太騰訊》
  我看着你長大,看着你變壞,
  你真的太讓我失望了.
  你見人屙屎屁股癢,
  看見泡泡堂火暴你就整QQ堂,
  看見新浪開博客你就整空間,
  看見大家都淘寶你就整拍拍,
  看見大家使用支付寶你就整財富通,
  看見浩方對戰平台人多就你整QQ平台,
  看見PPLIVE用的人多你就整QQ直播,
  看見大家都用迅雷又整個旋風,
  看見大家每天都百度,你又學別個整個QQ問問,QQ吧!
  現在整了個QQ飛車,你又和跑跑杠上了.
  賣盜的都比你有人品,別個盜版不牟取暴利,而且還推動電腦普及.
  你就是個跟屁蟲,
  拿着別人的作品說是自己的創意.
  你把珊瑚蟲殺死了,
  又把飄雲趕走了...
  對話筐上面煩人的廣告又閃現了.
  你說藍鑽是QQ遊戲特權玩家,
  我玩QQ堂你又整個紫鑽出來.
  你說黃鑽整空間免費,
  我整了半年黃鑽,
  結果就是乃些丑P屎樣的裝飾物是免費,
  好看的還是要錢.
  你說紅鑽Q綉免費,
  我紅鑽半年,
  那些瓜兮兮的Q綉到免費,好看的還是要錢.
  你說QQ會員QQ網絡硬盤免費64MB
  我會員了半年還是16MB.
  我昨天用代碼整空間,
  你今天就把代碼給我封了.
  你的所做所為讓我情不自禁的罵你.
  只能怪你太賤了,
  希望大家做人不能太騰訊 騰訊你也不撒泡尿自己照照 看看自己是個啥鬼樣子
  這個好公司不知道模仿抄襲了多少公司的作品!
  為什麼就沒權威性的管理機構來查封這個好公司捏!
  日*******你這個孫子!
  你說盛大抄襲你DNF
  你又知道你抄襲了多少
  鬼吹燈的作品人被關了3年
  那我問你該關幾年
  你說你 SB不SB
  模仿世紀的跑跑卡丁你車開個QQ飛車!
  模仿久游的勁物團你開個QQ玄舞!
  模(河蟹)的冒險島你開個QQ三國!
  模仿珊瑚QQ你來個騰迅QQ還說珊瑚抄襲你(你***真不要臉,我上網都14年了)
  模仿光通的特種部隊你開個穿越火線!
  模(河蟹)的對戰平台你開個QQ平台!

固定鏈接: http://www.techwom.com/archives/555

[轉載自 : TechW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