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港鐵功夫男車廂顯功架

電影《葉問》引發一陣功夫熱,亞視最近亦熱播電視劇《李小龍傳奇》,一眾李小龍迷晚晚追看。

近日港鐵就出現了一名功夫男,在港鐵車廂內旁若無人的大耍功夫,一時施展龍爪手,一時表演地堂腿,耍得不亦樂乎,難為附近的乘客,個個被嚇到目瞪口呆,避之則吉。

這段名為「港鐵怪人」的影片,上周五上載至YouTube,歷時超過三分鐘,片中一名戴黑框眼鏡的中年男人,身穿白汗衣、黑布褲及白色運動鞋,將港鐵車廂內,變為他的功夫擂台,一時伸出大力金剛腿,施展獨門側踢,向著車門猛攻,一時虎鶴雙形拳,伸出龍爪手不斷向四周攻擊,更一度雙手撐地,表演旋風地堂腿。

乘客嚇呆走避

附近的乘客,無不對其所為側目,原本站在他旁邊的乘客,初亦不以為意,但見其愈打愈起勁,都退避三舍。該名功夫男更不客氣地佔用所有空間,幻想自己「一個打十個」,不時伸手護頭,頻頻退後,扮作被敵人攻擊,「殺敵」近三分鐘,至片末才稍事休息。

港鐵發言人呼籲,乘客要顧及其他人感受,不要滋擾別人,如遇到滋擾,可即時通知港鐵職員尋求協助。


港鐵怪人@3/10




香港人大壓力之港鐵功夫阿叔




李小龍傳人「地鐵擊氣男」又發功,單挑港鐵三個職員, 俾你打一百下




港鑯奇人跳舞自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