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教你搶先一步更新 iPad/iPhone/iPod Touch 到 iOS 4.2

相信很多 iPad 用家急不及待要更新 iOS 4.2,因為很多人都知今天發放的 GM 版本極有可能跟正式發佈版相同,可借 GM 版本只供程式開發員內部使用,必需要驗證 UDID 才能安裝,一般用家不能自行安裝。外國有人隨即將 GM 破解,令它解除了 UUID 限制,急不及待又有冒險精神的你可以搶先一步升級到  iOS 4.2 享受一系列新的功能。
Step 1: 首先現時的 iTunes 支援 iOS 4.2 升級,你必需要安裝 iTunes 10.1 beta 2 版本
Step 2: 下載破解版本的 iOS 4.2 (由於 megauplaod 已封 HK IP ,請選下方的 Depositfile )
Step 3: 把你的 裝置經 USB 連接 iTunes 10.1 beta 2,然後按 ALT ( Windows 用家按 Shift) 並 Click Restore / 回覆鍵,然後選擇你以上下載的 Rom Image 檔便完成
Step 4:需要 Jailbreak iOS 4.2 的朋友,現時 redsn0w 可以幫到你,詳情<按這> ; 只要先下載redsn0w 0.96b2(Mac版可按此下載,而Windows版則可按此下載),然後在選擇 IPSW firmware 時,揀選 iOS 4.1 便可以。留意在iOS 4.2下,Cydia 很可能無法成功執行,所以還是等正式版推出後才升級吧。
注意:
請自行承擔風險,若過程中導致任何損壞本網既不負責
[轉載自 : UNWIRE.H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