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iPhone App : 醜臉評分錶(Ugly Meter) 毒舌評論被抗議容貌歧視


蘋果iPhone軟體Ugly Meter,記者拿下眼鏡,嘴巴咬一根吸管,怪模怪樣,反倒是0.2分,評價是漢堡中的美味極品。(記者陳炳宏攝)
蘋果iPhone軟體Ugly Meter,記者正常拍攝比評,出現5.8分,被唾棄。(記者陳炳宏攝)

iPhone的應用程式「醜臉評分錶」(Ugly Meter)軟體,以毒舌評語論斷長相,遭服務顏損及燒傷者重建近三十年的「陽光基金會」抗議加深容貌歧視,要求蘋果公司應停止販售Ugly Meter應用程式,主管機關也應嚴格把關!

陽光基金會要求停賣程式

陽光基金會執行長舒靜嫻表示,iPhone下載「醜臉評分錶」軟體後,對著人臉或照片拍攝,軟體會分析其輪廓評分,從零分到十分,分數愈高愈醜。

Ugly Meter對分數偏高的人給予惡意評語,例如「你可以直接去鬼屋打工賺錢」、「如果醜是磚塊,你就是中國的萬里長城」。舒靜嫻痛斥加深臉部歧視。

實測越怪越美 分數別當真

記者花○.九九美元下載這套軟體測試,發現軟體評分與一般審美標準有甚大落差。同樣是林志玲的照片,不同的裝扮、髮型都會影響評分。林志玲得到最差的評分有八.四分,最好的則是一.六分,「趣味性」遠大於實際辨別能力,最好不要當真。


[轉載自 : 自由電子報]


iPhone Screenshot 1iPhone Screenshot 2
iPhone Screenshot 3

Price : US$0.9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