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張衛健微博宣布患胃癌晚期當事人否認稱賬號被盜

百度娛樂訊今日(18日)凌晨3時,香港藝人張衛健在微博宣稱自己患胃癌晚期,震驚圈中好友。 但凌晨4時,張衛健卻“改口”稱微博賬號被黑客竊取,並刪除了這兩條信息。

從今天凌晨3時起,張衛健在其個人微博連續公佈了兩條消息,稱自己患胃癌晚期,令眾好友和粉絲震驚,蘇永康與林志穎更在微博中留言祝福張衛健。 這一消息引起了港媒的強烈關注,也使得眾多相關聯繫人在第一時間得知消息。

凌晨4時,許志安在圍脖上替張衛健宣稱這是一起惡搞事件:“剛和dicky(張衛健的英文名)聯繫,有人刻意作弄,所有朋友不用擔心”。 隨後,張衛健接受港媒採訪稱是微博帳號被黑客竊取,“我現在身體好好的,和老婆家人也非常融洽,所以希望大家不要擔心。”隨後張衛健將之前的兩條微博刪除,但並未就此事作進一步解釋,但依然有網友保存了“假張衛健”發布的微博。 繌釨/整理

“假張衛健”的微博

張衛健:“這段時間心很累,真的很累。經過慎重思考與抉擇,本人特此聲明廣大媒體朋友與一直感動著我的fans:由於私人原因,即日起退出香港娛樂圈,永不反悔! !!感謝大家這麼多年來給予我的鼓勵與支持。”

張衛健:“很捨不得大家,但我的身體與家庭都出了一些嚴重的問題,我與張小姐的緣分也將隨著這份聲明煙消雲。謝謝大家的關心,未來我會一個人勇敢的去面對這一切!father God please take the innocent souls with you to heaven &for those on earth may they be brave !DICKY”

圈中好友留言

蘇永康:“Our dear Dicky,您要加油堅強呀!您不是一個人的,您還有我們永遠的支持著您!我們會在心中默默的為您禱告。”

林志穎:“兄弟要加油。我相信你可以的,別忘了你是齊天大聖,我是挪吒,再次連手戰勝病魔。不管你決定如何,全力支持你,需要任何幫忙儘管說。永遠等候你的jimm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