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Son Of Fish (係 iPhone 上玩撈金魚)



不論是海水魚或是淡水魚,現在只要成為魚之子就可以把牠們都撈回水族箱,永遠在一起喔!

遊戲中有豐富的魚種以及遊戲成就系統,讓你不僅只是享受,更能收藏撈魚的快樂回憶.

看著魚兒在水族箱裡優遊自在的模樣,心情是否也隨之平靜了起來呢?

遊戲特色
-8個海水關卡及8個淡水關卡.
-在各關卡中撈起的魚,可以放進水族箱中觀賞.
-達成特定條件可以收集功能更好的魚網.
-14種成就獎盃.

遊戲玩法
-使用Gseneor控制魚網的移動,撈到魚之後將魚放入碗中.
-使用Gseneor控制魚網的移動,點擊畫面左上方的魚網圖示撈魚;或是直接點擊游動中的魚,將魚撈進碗中.
-每通過3個關卡會出現1次Survival關卡,小心不要被河豚或是電鰻攻擊到!
-通過Survival關卡後,會出現Bonus關卡,這是增加分數的最佳時機.
-在各關卡中撈到的魚,會出現在水族箱中.可以從主選單中進入成就選單中觀賞.
-可以和朋友一起連線遊戲,比賽誰撈到的魚最多.

最啱買比小朋友玩撈金魚,唔駛出街玩 !! 落街玩10蚊得4個網,玩唔夠5分鐘就又要再買網 !!
同埋唔駛玩到隻手一陣味,既慳錢又乾淨 !!


可以和朋友一起連線遊戲 !!


Price : US$2.9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