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10月18日星期四

Microsoft Surface 大戰 Apple iPad mini



NB在10月銷售表現欠佳,眾人目光聚焦 iPad mini 與 Surface 登場,鎖定供應鏈新組裝與NAND股,是時值大盤低量盤整期,投資人最後上車機會。
蘋果(Apple) iPad mini 二十三日登場,也有一說是二十六日,將與微軟(Microsoft) Surface 同時上市對嗆捉對廝殺,買氣強弱不僅攸關兩大品牌未來戰略佈局,也將牽動臺廠相關供應鏈題材面與基本面的受惠程度,進而影響短線股價走勢。
■Surface大戰iPad mini
■Surface大戰iPad mini

多數法人認為,第三季財報公佈在即,壓抑電子股表現,間接造成台股近期低量盤整,一旦走完此波,前述平板大戰開打,現階段反而是投資人最後上車機會,而新組裝廠、軟板、LED、NAND Flash會是實質受惠者。
早在蘋果iPad上市前,本刊封面標題寫著「右吞NB,左打智慧型手機」,現在看來這句話只對了一半,根據拓墣產業研究所預估,今(二○一二)年全球筆記型電腦(NB)出貨量僅達二.○四億臺,年成長二%,為過去五年來表現最差。
平板銷售旺季到 NB壓力沉重
反觀智慧型手機全年上看六億支,年增率達四○%,顯然平板電腦興起確實衝擊NB,對智慧型手機影響卻微乎其微,也難怪資訊軟體龍頭廠微軟將Surface平板視為反撲市場的重要利器。
尤其不少法人觀察NB零組件廠商九月~十月營收表現,均認為九月因尚有中國大陸十一長假備貨需求,各廠平均營收月增率仍高達一五~二○%,但十、十一月原本寄望歐美感恩節旺季,但遲至現今Windows8買氣依舊薄弱,月營收增長呈停滯現象,對NB廠商無異雪上加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