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10月18日星期四

Microsoft 將於11月中旬針對 Win 7 釋出 IE 10 預覽版本 全文網址: 微軟將於11月中旬針對Win 7釋出IE10預覽版本 | 軟體情報 | 軟體學園 |


目前已確認 IE 10 瀏覽器將預載於 Windows 8 內,不過針對 Windows 7 之前的平台則尚未釋出新版更新,而根據微軟官方所透露消息,接下來將會在11月中旬針對 Windows 7 釋出 IE 10 預覽版本,並且將於蒐集開發者與使用者反饋意見後正式釋出。


根據微軟官方於IE部落格所公布消息,官方預計在11月中旬針對 Windows 7 釋出 IE 10 瀏覽器預覽版本,並且將在大量蒐集開發者與使用者的反饋意見後再釋出正式版本。同時,微軟表示 IE 10 在 Windows 7 及 Windows 8 平台上都有相同的設計標準與相容性。

不過,就目前微軟透露在11月中才會針對 Windows 7 釋出預覽版本,或許將意味著正式版本距離實際釋出還有一段距離?

[轉載自 : udn數位資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