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10月19日星期五

匯豐網站受攻擊影響服務



明報即時新聞 10:50

美國金融公司的網站,包括匯豐受到攻擊,令部分服務受影響。

匯豐表示,他們全球多個網站受到影響,客戶不能使用網上理財服務,但攻擊未有影響客戶數據。而在本港的服務已回復正常。據了解,攻擊是在本港時間凌晨發生。

據彭博社報道,美國第一資本、BB&T公司及美國匯豐,均受到網上攻擊,這是連續第5周對美國金融公司的網上攻擊。據網上保安公司Radware副總裁克柏格表示,部分攻擊來自伊朗及俄羅斯,攻擊形式為「拒絕存取服務」,即向相關伺服器發出大量要求,令服務中斷。

克柏格表示,沒有證據有任何資產或資金被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