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8月4日星期六

禁絕個人熱點 Wi-Fi 特警奧運場館執勤

為免裁判和計時裝置等儀器受干擾,倫敦奧運會比賽場館內一律嚴禁使用 Wi-Fi 個人熱點,為了確保沒有觀眾違反規定,賽會派出 Wi-Fi 警察於場館範圍游走監察。
奧運會用上的科技越來越多,無論是裁判的咪高峰、計時裝置,或是攝影機,都有可能受到 Wi-Fi 或其他訊號干擾。為了防範於未然,減少對比賽造成的干擾,賽會禁止所有流動的 Wi-Fi 個人熱點,例如 Mobile Wi-Fi Router 和智能手機的個人熱點分享。賽會的 Wi-Fi 警察更會手持天線,監測 Wi-Fi 及其他訊號,如果發現觀眾違規使用 Wi-Fi 或其他訊號,就會將訊號截斷和關閉。
[轉載自 : UNWIRE.H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