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8月4日星期六

新 iPhone 前面板再流出,再指新機將配備 4 吋螢幕

又來到幾乎每週必有的風繼續吹時間,最新的這一陣「風」由外國網站 ETrade Supply 放出,這家手機零件商聲稱拿到新一代 iPhone 的前玻璃面板零件。和早前的傳聞一致,依然指出新一代 iPhone 將擁有拉長版的 4 吋螢幕,並且前置攝像頭將移至聽筒上方位置。ETrade Supply 同時還拿出 iPhone 4S 的前面板跟這塊「新 iPhone」前面板進行對比,我們可以從中透視有何變化。


iPhone 4S 螢幕「三圍」尺寸為高 76.65 mm,寬 51.60 mm,螢幕對角線 3.61 吋;而這塊新 iPhone 面板寬度保持不變,高 90.25 mm,螢幕對角線為 4.065 吋,與早前的傳聞一致。新 iPhone 面板厚 0.90 mm,比 iPhone 4S 要薄 0.1 mm,兩者對比能發現新 iPhone 的玻璃透光性比 iPhone 4S 表現更好。

▲ 「新 iPhone」前面板比 iPhone 4S 前面板要薄 0.1 mm

▲ 經對比,「新 iPhone」前面板透光性表現更好
外觀方面,新 iPhone 前置攝像頭移至聽筒上方正中央位置,而 iPhone 4S 的前置攝像頭則是在聽筒左側;新 iPhone 光源感應器就移到聽筒左側,並且小了很多;同時,新 iPhone 的 Home 按鍵洞直徑比 iPhone 4S 要小 0.3 mm,現時 iPhone 4S 的 Home 按鍵將不適用於下一代。

▲ 「新 iPhone」Home 按鍵洞直徑較小

不過,就如我們編輯同事天恩所說 “未到最後一刻,你也未知新機如何。Apple 的心思,沒人能夠猜透”,大家就當花邊新聞看看就罷,新 iPhone 到底如何,就留給 Apple 親自公佈吧。

[轉載自 : UNWIRE.H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