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7月31日星期二

iPhone 5、iPhone mini 蘋果9月12日同步發布?








根據外國網站 AllThingsD、iMore 消息指出,蘋果準備在美國時間9月12日當天公佈新款 iPhone 上市消息,同時準備在 9天之後的9月22日當天開放銷售,消息指屆時 iPad Mini 以及新的 iPod 亦會一同發布。不過,亦有法國網站 App4Phone 引述相關消息來源表示,新款 iPhone 實際發表日期將會安排在9月21日。

因此之上關於9月12日發布新 iPhone 及 iPad mini 的消息只可作為參考,蘋果亦有可能只在當天發布iOS 6.0正式版本,究竟蘋果是否確認是在這個時間點舉辦發表會,還是要等官方往後證實才能確認。

較早前位於日本名古屋專修 iPhone 的廠商 iLab Factory 在官方部落格透露取得所有新款 iPhone 維修備品,當中發現包括內部電源與感應元件等零件使用的傳輸線、iPhone 按鈕等零件,並且進一步在新款背蓋上發現疑似用來固定主機板的螺絲孔位。iLab Factory 也嘗試將部份零件予以組裝,還原可能的新款 iPhone 實際外觀。或許新款 iPhone 確實將採用此外觀設計。


關於新一代的 iPhone 已經有不少圖片流傳在互聯網上,可見較長的機身、較大的屏幕、鋁質背蓋、底部改用類似 micro USB的介面設計。但是就目前蘋果官方所證實的消息,也僅包含將於秋季推出新款手機,並且會搭載新版 iOS 6.0 作業系統,是否會盡一步對應 4G 網路或 NFC 近場感應功能,目前都還無法確定。


圖:專門維修iPhone日本廠商iLab Factory網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