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8月2日星期四

iPhone App : SoundSnap (聲控快門拍攝)


※預設好音量大小,之後嗌一聲即拍照。
手機拍照 Apps 千奇百趣,玩 Effects 玩拼貼樣樣齊,但近日在 App Store 發現一款影相 App 竟然半項上述功能也沒有,還夠膽要閣下付出 HK$8 來下載。原來這款 SoundSnap 軟件的賣點是支援聲控操作,只要預先設定觸發聲量等級,然後對住 iPhone 大叫一聲,即會自動開啟快門拍攝。

如此聲控最適合用家玩自拍,遠遠Set定手機取好景,繼而走到鏡頭前嗌一聲即成,以後去旅行不用找路人甲、乙、丙,也不用擔心對方手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