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8月1日星期三

JuiceBuddy 充電匙扣,餵飽 iPhone

智能手機 iPhone 已成為不少人的隨身娛樂工具,但用得愈多手機耗電便愈快,若不定期充電手機的電池分分鐘捱不過一天。美國一間公司看準這個商機,為 iPhone 設計了一款可能是全球最細的流動充電器,把手機插在上面,再將充電器的插頭扳開,便可以插進牆身的電插蘇位,隨時為手機補充電力。



體積細便攜帶

由於 iPhone 不能換電,一旦無電只能以充電方式讓手機電池重生。iPhone 的原裝充電器包括了電插頭和電線,雖然體積不大,但又要帶插頭又要帶電線在身,確實顯得有點累贅。這款名為 JuiceBuddy 的充電器,體積只有鎖匙扣般大小,毋須使用電線,充電器頂端隱藏着一個 iPhone 插口,把手機插上後,再把充電器連同手機插入牆身的電插座就可以充電。充電器下方還附有匙環,方便用家將充電器當作鎖匙扣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