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7月30日星期一

Google 手機搜尋支援全屏幕手寫功能

Google 近日在 Android 和 iOS 上新增快速全屏幕手寫搜尋,只要在手機和平板上使用瀏覽器登入 Google 主頁,開啟手寫輸入便可進行搜索。當然所有手機都可以安裝手寫輸入法,不過那只限於 1/3 屏幕內,這次 Google 是讓大家直接在屏幕上任何範圍寫,十分方便。當你開啟此功能後,瀏覽器下方會出現一個「g」工作欄,手寫的字會以藍色顯示,辨識率不俗。這功能支援 Android 2.3 以上的手機、Android 4.0 以上的平板和 iOS 5.0 以上的裝置 (Honeycomb 變成孤兒仔),提供全球 27 種語言輸入。
開始功能 Guide:
1. 開始 gooogle.com,進入設定
2. 開啟手寫功能,然後按儲存,回主頁後便可進行全屏手寫


[轉載自 : UNWIRE.HK]

沒有留言: